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

[解決] 申請Google AdSense遇到的問題

建立完這個blog後,一開始就有去申請Google AdSense
但老是申請不過,因為審核進度很慢,就用佛系申請法去申請看看
如下圖,從2018/01就開始申請,直到最近才申請通過!!




我中間其實也沒做甚麼事,信件內容老是說我違規甚麼的,也不明講哪裡有問題,給個連結要用戶猜,這部分真的做得有夠爛,如下面所示

您的發佈商編號: pub-登入
您的 AdSense 申請狀態
感謝您對 Google AdSense 的關注。不過,在審核您的申請後,我們目前無法接受您加入 Google AdSense
如要瞭解無法通過申請的原因,請前往 google.com/adsense並使用您申請時提交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登入。
您可以更新並再次提出申請,我們的專家會審查您的帳戶是否符合計劃政策,因此請務必先修正所有問題。
如需相關詳情及申請訣竅,請參閱這篇說明中心文章,或是搜尋 AdSense 說明論壇,有許多發佈商會在這個社群分享 AdSense 最佳做法。另請參閱 AdSense 計劃政策和 AdSense 條款及細則


最近心血來潮想說一定要把這件事搞定,爬了一堆文章,修改了一些設定,接著去申請沒想到居然過了!

我認為應該是這一件事讓我申請過的,就是設定好Google Search Console,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用Google Blog,設定Google Search Console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,甚至不用爬文章,總之如果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,可能就是這個原因讓AdSense沒通過,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做法。


沒有留言: